卿鸦

阴阳全员吹,第五全员吹,凹凸全员吹。
吃all园,all金,all叶。主写all园,雪玉雪,荒玉,玉我,玉巫,蛇草等。主写bg,吃的下去bl,gl。个人喜欢刀子。一般写文都是刀子。

黑白,还是白黑?

“真可爱啊他们!”桃花妖感叹道。

不远处樱花树下,白童子踮着脚尖摘樱花,黑童子站在他身后右手虚扶着白童子的腰。

“嘿呀!”白童子猛的一跳,伸手折了一枝樱花但因不平衡将要往后摔,黑童子立马将左手拿的镰刀扔掉抱住了白童子,然后两人一起倒地。

“故意的,绝对是故意的。”看穿了一切的红叶说。

黑童子的力气多大,有目共睹;而白童子多轻,她们也是知道的,毕竟在给小小白换女装的时候,咳咳,什么换女装,没有的事。

不要问我为什么黑童子知道白童子的唇是甜的

总之,黑童子完全可以把白童子接住。

此时的白童子坐在黑童子身上,黑童子半坐在地上。7

黑童子耳尖染上了一点粉。

“黑童子,你没事吧。”白童子赶紧站起来伸手。

怀中的软软的暖暖的离开了,黑童子有点失落,但白童子伸来的也是暖暖的。

“黑白组,我可以。”樱花不禁感叹道。

“哦呀,我觉得应该是白黑呢。”红叶笑了笑。

“不可以的,黑童子,不能伤害这个鬼。”白童子挡住了黑童子向鬼的攻击。

黑童子快速闪过白童子向那个鬼砍去。

不可饶恕,他伤害了我的白童子!我不能失去的白童子,去死去死去死!!!

“(。í _ ì。)哎,黑童子,算了。”白童子从身后抱住了黑童子,黑童子的身体僵硬了一下然后放松。“它不是恶鬼,它不是有意伤害我的。”

见到黑童子镇定下来,白童子放开了黑童子,黑童子眼底闪过红色,将手中的镰刀挥向鬼。

白童子用招魂幡挡住了攻击然后趁机将鬼收入招魂幡。

“白,白童子?”黑童子不明白。明明是鬼伤害了白童子为什么还要维护它!

白童子拉住黑童子的手,双手传递的温度让他安心。“呐,黑童子,不是你想的那样的,它不是坏的鬼。”温柔声音的像午后的阳光带着少许的和风。

白童子看出黑童子生气了,他也是在担心自己。

“呐,黑童子,不要生气了,我们去吃那个圆圆的甜甜的白白的糕点吧?超级好吃的。”

圆圆的,黑童子看着白童子可爱的圆圆的脸蛋。甜甜的,白童子的唇很甜,脸蛋看上去好像也是甜的。白白的,白童子。

然后。

黑童子咬了一口白童子的脸蛋,真的是咬,虽然咬的不重,但也留下一圈红色的牙印。

圆圆的,甜甜的,白白的,白童子。

好吃。

“牺牲身体来避免不愉悦的冲突吗?”樱花妖说。

“而且白童子把黑童子吃的死死的。”红叶补充到。

“但也是黑白。”

“不,白黑。”

“黑白。黑童子一脸A。”

“白黑。白童子可是牢牢地抓着黑童子。”

吵论没有休止,最后没法问桃花妖。

“啊啦呀,现在看的话,绝对是黑童子攻啊!”

“嗯哼,没错的。”樱花妖朝红叶笑了笑。

“但是。长大后不一定,毕竟黑童子再长外也不可能再到哪里去(此处有黑童子的哎嘿嘿嘿)而白童子,我看他有变黑的潜力。”

“呵呵,真有意思呢。”路过的玉藻前加入了对话,“难道你们忘了黑白童子是孩童模样的鬼使了吗。”

对吼,孩童模样。

也就是说,白童子也歪不到哪里去,所以还是黑白喽。

“但是所见并非真实,人们容易被外表所欺骗。”

呐,黑童子,白童子很喜欢很喜欢你,你是我不能失去的很重要很重要的人,谁也不能把我们分开。

村民不能,鬼使不能,生死不能,命运也不能,,也不能。

关于白童子女装。

始作俑者,玉藻前“很可爱不是吗?”

帮凶,鬼女红叶,桃花妖,樱花妖。

“这件吧,洛丽塔多可爱。”

“小男孩当然要穿水手服!”

“小兔子怎么样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当然是黑童子攻,白童子受。

黑白不能拆不能逆。

白童子是我家的小天使。

你俩给我滚去结婚,算了我把民政局给你们搬过来。


想要评论ing~

顺便拐一个平安京里的小小黑,我小小白还行不坑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