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鸦

阴阳全员吹,第五全员吹,凹凸全员吹。
吃all园,all金,all叶。主写all园,雪玉雪,荒玉,玉我,玉巫,蛇草等。主写bg,吃的下去bl,gl。个人喜欢刀子。一般写文都是刀子。

有花堪折直须折,莫待无花空折枝

荒川之主很忧伤。

1

在之前。

“你一个小鬼头去什么黑夜山。”荒川之主在庭院里的樱花树下乘凉,满脸的嫌弃但眼睛一直瞟向金鱼姬,“真是个小笨蛋。”

“要你管,傻大个。”小小的金鱼姬蹲在金鱼先生旁边查看金鱼先生的伤,“唔啊,金鱼先生,您没事吧?”

烦躁,我还没那个金鱼重要吗?

荒川之主一把将金鱼先生抓了过来,然后向远处一扔,金鱼先生化作了白天的流星。

“金鱼先生!傻大个你干嘛!!!(乂`д´)”金鱼姬气的满脸通红,金豆子在眼眶里打转。

荒川之主很满意现在金鱼姬眼里只有他自己。

然后,金鱼姬跑去追金鱼先生。

但是,那个方向好像是,逢魔之原吧?

“真是麻烦。”说完荒川之主站了起来,“得给玉藻前说一下,那里是他管的。”

太小了,不能吃,不够吃。

(什么危险思想,我把你当英雄,你却想把我当老婆。)

2

直到之后

夕阳的余晖撒落在平静的荒川之上,给一切蒙了一层金色的薄纱。

在金鱼姬的领导下,恢复荒川都在顺利进行中。

“金鱼姬大人,东南方向的恶鬼又来找事了。”

金鱼姬放下手中的用来建房子的珊瑚“海坊主在北面,嗯,请你过来帮我建房子,我东南。”

娇小的纤弱的身体竟然拥有如此的魄力,让人心安。

你问荒川之主?哦,呶,不远处灵魂状态的就是他了。

现在能吃了,吃不到,吃不了。

然后荒川之主把这份忧伤带给了万年竹。

1
“有花堪折直须折。”

荒川之主这么对万年竹说。

万年竹瞟向了池塘边的辉夜姬。

小小的辉夜姬坐在竹子上,华丽的衣服衬的姣好的面容。

“呐呐,辉夜姬你为什么要让那个臭竹子跟着,冰冷冷的。”

“并不是这样的,万,万年竹是很温柔的。”辉夜姬耳边染上了粉色。

“哦~原来如此。”金鱼姬看着辉夜姬周围的粉红爱心泡泡“呐,辉夜姬你是不是……”

辉夜姬推开了试图靠近的金鱼姬:“不是,他的笛声很温柔。”

荒川之主看着石化破裂的万年竹。

她直截了当地说不是,她说不是,不是。

2

莫待无花空折枝

“所以说啊,兄弟,现在不吃,以后就吃不上了“荒川之主向万年竹传播危险思想。

万年竹谁是想到了什么,不敢正视荒川之主的眼睛。

辉夜姬说:“那好,您就对石竹皇子说,天竺国有佛的石钵,叫他去为我取来;对车持皇子说,东海有一个蓬莱山,山上有一棵树,树根是银的,树干是金的,树上结着白玉的果实,叫他去为我折一枝送来;叫那位右大臣把唐土的火鼠裘给我取来;叫大纳言把龙头上发五色光芒的玉给我取来;至于石上中纳言呢,要他去取一个燕子的子安贝给我。”(以上来自度娘。)

但是万年竹,他什么都没有。没有有佛的石钹,没有蓬莱玉枝,没有火球裘,没有龙首玉,没有子安贝。

但是你有辉夜姬的心。

荒川之主没有告诉他,因为单身狗能扯一个是一个。

忧伤的荒川之主带着忧伤的万年竹一起向他人传播危险思想。

“黑童子啊,有花堪折直须折,莫待无花空折枝”荒川之主如是说。

“花开宜折的时候就要抓紧去折,不要等到花谢时只折了个空枝。”白童子看到黑童子一脸懵(虽然和平常没两样)补充道“爱惜时光,珍惜韶华。”

万年竹听到正经的真正的意思后,接受良心的谴责,以头抢树。太龌龊了,我怎么可以这样想。

荒川之主也觉得有点尬,但还是不放弃。

“黑童子,现在你不吃掉他,他以后会被别人吃掉。”

吓得黑童子手一抖,饭团掉了。

“嗯,怎么了?”白童子问道。

荒川之主看到反应后又吧啦吧啦他那事例。

白童子,以后,会被别人吃掉,如果,现在不吃的话。

黑童子拽过白童子胳膊,白童子一脸茫然。

“…吃…”黑童子憋了半天才憋出这句话。

“哦,啊~”白童子将手中的饭团🍙递过去,然后黑童子咬了白童子脸蛋一口。

“∑(°口°๑)❢❢”白童子呆住,“黑童子?”不是吃饭团吗?为什么要咬他?

黑童子满意地看着自己咬在白童子脸上的牙印。

荒川之主的“吃”,嗯,我不开车,就不说了,大家都懂。

万年竹的“吃”,嗯,被带歪之后又掰直。

黑童子的“吃”,嗯,是真的吃,只不过吃的是人。

白童子的“吃”,嗯,这也是真的吃,最正常的吃。

荒川之主用危险的眼神看着金鱼姬。

旁边的姑姑伞剑警告。

万年竹危险的话语。

旁边的姑姑,辉夜姬给我三火。

荒川之主试图掰歪黑童子思想。

“以伞为剑,翔于天际,降之天罚,疏而不漏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半年前就想这,后来懒得写。

然后,没然后,再更是不可能的,懒得更。

想要评论,有评论会真的有更新的动力。

想要评论🌸


评论(6)

热度(30)